饭饭eU

骚攻x清冷受就是最屌的

【all入】关于我发烧被团宠这档事

*脑洞来源@哈利的护崽老母鸡  💋💋💋

*就是团宠入间发烧的故事

*没有ooc放心观看

*又是小甜文!!!

*我真的没有忘,只是鸽得有点久。毕竟我是卡文大王嘛……但还是要说声抱歉……

咱就是说,【跟着饭饭走,吃饭永不愁】啊!


                                                               




“入间君!爷爷来叫你起床了哟!!!”一大早,沙利文就冲进了入间的卧室,与闹钟一起准时准点叫入间起床。


这种时候,换做平时的入间肯定都会立刻起床并且附赠一个治愈的微笑,把爷爷迷得神魂颠倒,恶周期也会立刻为老爷子奉上致郁的“问候”……


但今天情况似乎不太一样。


看着床上一动不动的鼓包,欧佩拉走上前轻轻掀开了入间的被子,却看到了眼前这幅情景。


入间蜷缩成了一团,苍白的脸颊微微透着潮红,他的胸膛剧烈地起伏着,虚弱无力的喘息几不可闻,紧皱的眉头流露出他此刻的状态。


真是早上起床惊吓多。欧佩拉赶忙伸手查看入间的病情,但刚一接触到后者的额头便被那般高温吓得缩了缩手。


《蛋爷懵逼》《蛋爷惊恐》《蛋爷不知所措》《蛋爷哭泣》……


欧佩拉麻利地将毛巾用水浸湿,放在入间额头上,转身电话联系巴拉姆,希望他能提供一些治疗人类疾病的方法。


“入间,爷爷帮你请假哦!”沙利文回过神来,立马跟卡鲁耶格说明了情况。



同一时间,巴比鲁斯-王之教室


“入间大人/亲!发烧了?!”得到黑着脸的阴险教师卡鲁耶格的答复之后,阿兹和克拉拉同时惊叫出声。


不光是他俩,问题儿童班的全体都被这个消息震惊了。


要知道,恶魔的身体素质普遍都很好,变态学长奇里欧那样的已经是千年难遇了,正常恶魔就算是感冒了,一般过几秒就会恢复正常。


“怎么会这样……”


“余的劲敌岂能被区区病魔打败?!”


“放学后一起去看望他吧。”


“我的冰说不定能帮上忙……”


“肃静!!!”在恶魔们或担心、或焦急的目光中,阴险耶格一声肃静吓得大家纷纷闭了嘴。


“你们放学后要去干嘛我不会管,但你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满脸黑线的耶格老师显然也不是很高兴,“现在开始上课!!!”


众魔不满地在心里抗议着:'阴险教师就这么不在乎自己学生的身体状况的嘛?!无情!!!'


其实不然。卡鲁耶格紧皱的眉头间此刻也流露着难以察觉却又极易辨识的担心,正如他此刻心里所想的那样——


'笨蛋,给我赶快好起来啊!!!'


'姑且还是先记一些笔记放学后带给入间大人吧,这样担心着也不是办法。'心里像是千万根针刺透的阿兹这样安慰自己,'毕竟是入间大人,肯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是问题儿童班!”


“全员一起出校门,真是罕见啊!”


“话说为什么没有看到入间君?”


“好像是生病了来着。”


傍晚,问题儿童一众恶魔成群结队地来到了入间家。


“我们这样乍乍乎乎地过来,会打扰到理事长的吧?”利特突然反应过来。


“没事,看我的!”大聪明机智的克拉拉从口袋里哗啦啦地掏出了一堆阻碍辨识眼镜,为问题儿童们戴上。


“哇,不愧是克拉拉!”


“阿兹阿兹不用戴吗?”利特不解地看向她。


克拉拉捂嘴偷笑着,“不用哦!阿兹阿兹负责敲门,等会大家在门打开的时候溜进去就好啦~”


“好你个笨蛋克拉拉,我才……”


“好啦好啦,嘿!”克拉拉一把把阿兹推到门前,后者无奈,只得轻轻敲门。


门打开了,大家看到的是耷拉着耳朵,看起来异常难过的猫猫。


“打扰了,欧佩拉桑,请问我能否来探望入间大人呢?”


“请进吧。”难过的猫猫可没心情说很多话,只是让阿斯莫德进来。


阿斯莫德伸手轻轻在门上叩了几声,几秒钟后听到里面传来了入间沙哑的回话,“请进。”


阿斯莫德打开门,问题儿童们陆陆续续地进来了,纷纷摘掉了阻碍辨识眼镜,看得入间一愣一愣的。


“大家……为什么……”被这阵仗惊到了的入间赶忙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被大家合力按回了床上。


“还能因为什么?!”利特走到入间的床头,看似埋怨地说道,“你一天没来上课,我们都担心死了!!!”


阿斯莫德上排牙齿咬住了下嘴唇,手不受控制地抚上了入间的额头。冰凉的手触碰到对方灼热的温度后,阿斯莫德猛地一惊,赶忙向入间道歉,“对不起入间大人,是我失礼……”


话说到一半,阿斯莫德抬头看到了入间越来越红的脸颊。前者像是发现了什么似的,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小心翼翼地帮入间盖好了被子。


“你们俩就继续秀恩爱吧!”两人亲密的举动成功打开了索伊的话匣子,“阿斯莫德君你明明知道入间有病在身,还要让他害羞,这是在给入间君添麻烦啊!你就不怕他体温太高晕过去嘛?还有入间君,你不是很厉害嘛?怎么偏偏在今天倒下了呢?快点给我好起来啊喂!!!”


“明明是你在给入间大人添麻烦啊!”阿斯莫德最怕别人说自己为入间添麻烦,于是不甘地吼道。


“好啦好啦,”【可靠的大哥】贾兹上场,试图充当和事佬。但见自己的话完全没有效果之后,只得转而去关心入间。


“入间君要好好吃药哦,以后累了就休息,千万不能逞强,保重身体才是最重要的。”赤红色瞳孔闪着温柔的光,贾兹的声音此刻显得格外暖心。


入间的心里涌起一股清流。但他还没来得及道谢,就发现今天的克拉拉似乎异常安静。


“入间亲!不能被病魔打败哦!”少女嘟了嘟嘴,“我希望入间亲能继续跟克拉拉玩!”


“没事的克拉拉,我会好起来的!”看到低落的克拉拉,入间立马就慌了,手忙脚乱地安慰道。


“好好休息哦~”


“余的劲敌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在下带了补身体的食物,入间阁下饿的时候可以享用!”


“(小声)超级恶斗露是不能掉链子的!”


……


欧佩拉把这一切从门缝里看得一清二楚。


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无意中闪。柔和的晚霞透过窗框溢进房间,撒在柔软的被单上,


——也洒在入间的心里。






                                                                 


啊啊啊啊终于肝完了,但是啊……为什么我的《记一次肚子痛》 会比《婚礼》 的人气高那么多啊?!果然大家都喜欢看沙雕小甜文咩……


哎呀哎呀郁闷死了,我还以为 婚礼 会大火一把呢,结果反倒是 记一次肚子痛 点赞更多。


这简直就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啊。(记一次肚子痛可以说是我随手甩出来的,而婚礼则是我斟酌、修补了很久才弄出来的。。。)


唉😮‍💨😮‍💨😮‍💨


没事,反正大家喜欢就行~


再次致歉,实在是鸽得太久了🙏🏻🙏🏻🙏🏻








评论(37)

热度(1745)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