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eU

骚攻x清冷受就是最屌的

【all入】我好不容易长大又变小了?!

*原文是《泪水与鲜花》因为那时刚开始写文水平太差,很早就打算重新写了但一直没什么思路。原文在这个合集的第一和第二篇,自行观看吧我懒得复制链接了hhh

*有亿点ooc

*灵感来源@百離  话说为啥我搜不到?!

*私设不少捏


                                                                  



“真是抱歉,大家。”


“我终是没能陪大家走到最后……”


窗边的樱花树矗立在纷繁细碎的花瓣中,风轻轻地划过枝头,带下一群翩翩起舞的粉色微雨。那些樱花如飞雪般,婉转而下,黛粉的花瓣遍布着整片天空。


樱花陨落之时,魔界的君主——铃木入间,永远闭上了双眼,带下两串晶莹的热泪。


没人发声。


却也没人沉默。


令人窒息的、压抑的气氛充斥在空气中,直刺得大家撕心裂肺的痛。


铃木入间脸上的泪水早已干涸,苍白的嘴唇紧闭着,脸色也是白得吓人。他就这样,轰轰烈烈地来,轰轰烈烈地去。


“传下去,魔王的葬礼于明日6时6分6秒举行。”悲怆良久,欧佩拉蓦然开口。




这时,阿斯莫德火急火燎地冲进来,手中握着一颗充满魔力的晶石。他进来之后二话不说直接掰开入间的嘴,把晶石塞了进去。


在场的其他恶魔全都懵逼了,包括理事长在内。


等待几秒过后,众人更加震惊。他们发现入间的身体在一点点地变得透明,最后直接消失了。


“喂!阿斯莫德君你在做什么啊?!”


“入间为什么凭空消失了?!”


阿斯莫德可没心情回答他们,他深吸一口气,在心中默数6秒。


6秒过后,奇迹乍现。


一个小小的、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身影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海蓝色的发丝,可爱的脸蛋,镰刀般的呆毛……不会错,绝对不会错,这是入间!!!


看着床上熟睡的那位大人,阿斯莫德激动得涕泪纵横,紧紧握住入间的手,似乎已然控制不好脸上的神经。大家一时间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晶莹的泪水滴落到入间细腻的肌肤上,他猛然惊醒,睁开眼惊讶地环顾四周。末了,又把自己的身体从上到下从下到上摸了个遍,最终吐出一句话来:


“为什么我变小了?!?!?!?!?!”


其实啊,床上的那具肉体确实是小小入间没错,但他的灵魂其实是老入间魔王入间。


换言之,因为晶石的原因,入间成功地【返老还童】了!!!


“可爱。”


“好可爱。”


“超级可爱。”


“太可爱了吧。”


“可爱得不能再可爱了。”


众魔一窝蜂地扑上去抱住了小小魔王,温暖了入间的躯体,也温暖了那颗不停跳动的心脏。


魔界的温情跨越无数岁月和命运的阴霾,将记忆烘烤得蓬松而馨香。在这个粉红色的清晨,春风溶蚀了皑皑白雪下的梦魇,将久违的温暖送入大家的心间。


这是命运赐予他们的礼物。





………………………带孩子篇…………………………


“所以……小小入间该怎么办?”利特一下子就抓住了问题的核心。


“小小入间大人肯定应该由我来照顾!!!”阿斯莫德抢占先机,试图夺走小小入间的“抚养权”。


“小小入间亲是我的!!!”


“余的小小劲敌,肯定要由余来照顾!!!”


“在下会带孩子!!!”


“我还会当保姆呢!!!”


可怜的小小入间小嘴一撅,腮帮子一鼓,“大声”喊道:“快安静一下,我……”


入间懵了。大家愣了。阿兹倒了。


入间那稚嫩甜软的嗓音再难从大家的脑中散去。


手速超快的欧佩拉拿着录音机心满意足地摇着尾巴。


真是魔界塔里欢乐多。


众人争着跟小小入间贴贴。




6666…billion…years…later…


“呼……呼……”被欧佩拉暴力拉开的大家此刻终于冷静了下来。


欧佩拉小心翼翼地为睡着的小小入间掖了掖被子,略显责备地说:“入间大人现在还很虚弱,大家请不要做出这种过激的行为。”


“对不起……”十三冠们也不敢惹魔界最强SD,只得服软。


十三冠们带着满身杀气来到了十三冠集会厅。


“我们作为魔界的高层掌权者,相互之间有了隔阂必定会影响魔界的发展走向。”阿斯莫德冷着一张脸,声音比脸色还没有温度(因为入间不在身边),“大家敞开了说吧。”


“呵呵,正合我意。”


空气一下子变得焦灼起来,每呼出的一口气都似迸出火星,一寸寸灼烧着恶魔的神经,如滚滚狼烟燃于战场,窒息感如面团一般,揉着不时滚落的汗水并牵绊住空气。


一场激烈的【谁来照顾小小入间】大战正式开幕。


“识相的都赶紧放弃吧,作为入间大人最先认识的恶魔,我是不可能输的!”阿斯莫德又一次抢到了先机。


“阿兹阿兹真吵啊,”克拉拉也不甘落后,“入间亲最喜欢的是我才对嘛!”


“呵呵呵,你们都太菜!”一向沉默寡言的凯洛莉也按捺不住了,“他曾为了我不惜变得超级显眼!”


“你这算什么?”利特不服,“你跟他一起组队并成为少王过吗?!”


息事宁人的贾兹这次也加入了竞争行列,“入间可是将全部的希望寄托于我过哦!”(偷卡鲁耶格笔记本的时候)


“入间阁下亲口称赞我的手艺!”


“入间君跟我一起在天台谈心过!!!”


……


几分钟后,众魔渐渐地停下了(因为把入间跟自己相处的事例都举光了。


但阿兹似乎还有杀手锏。


“呵呵,怎么不说了?”阿斯莫德嘴角扬起一个得意的弧度,“告诉你们吧,入间大人可是曾深情地抱住我的火焰并很认真地称赞过啊!!!”


“什么?!?!?!?!?!?!”这简直是刷新三观的发言。


“火焰怎么抱?”


“不会烫手吗?”


……




“入间大人,您醒了啊。”欧佩拉发现了缓缓坐起来的入间,细心地帮他整理头发。


“辛苦了,欧佩拉桑。大家呢?”入间精神满满地伸了个懒腰,几颗泪珠从眼角挤了出来。


“他们……好像在开会过程中吵起来了。”面无表情的管家这样说着。


“呃……放任他们去开会真的好嘛……”入间对这件事属实放不下心来,“我还是去看看吧。”


“一路平安。”欧佩拉毫无感情地挥手。




入间轻轻推开一个门缝,状况果然不出他所料。十三冠们吵到后面,各种各样的魔力在整个会场炸开,一场好好的谈判愣是变成了打架。


“你们在干什么啊!!!”入间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侧身躲过了袭来的大片魔术攻击后,径直来到会场中心处,一秒压制住了所有恶魔的魔力。


“真不愧是入间……”不知是谁窃窃私语了一句。


“你们觉得这很好是吗?”入间的脸上不再洋溢着可爱的笑容,“为了争夺那所谓的,我的“抚养权”,不惜大打出手?”


问题儿童班的大家震惊不已,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入间露出那样的表情。像是不爽,或者是……失望。


十三冠们齐刷刷地跪倒在地,不敢直视入间那双清澈如水波的大眼睛。


是啊,这也难怪。最为魔界最高统治团体,他们不应该发生大乱斗,更不应该让入间的心情为之消沉。


真没用啊,我们这群十三冠。


说是在保护入间,实际上,以【责任】为名将他束缚住的,又何尝不是我们呢?


十三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他们的君主不再信任他们。


“或许,我白重生了。”入间凝视着地上跪着的一众恶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银铃般悦耳的笑声传来,众魔疑惑不解地抬头,看到的是毫无忧虑的,小小入间最灿烂的笑颜。


“被骗了都没发现嘛?”入间笑着伸出了手,“没事的,我不会在意的。”


这一刻,问题儿童们惊觉:


'妈妈,我见到天使了!!!'


“(天使持续发光ing)你们大家,所有人,”入间稚嫩的脸庞此刻竟显得那般的温柔,像是仲春的暖风轻拂面,舒心至极,


“都获得了我的'抚养权'~”







                                                                


哈哈哈哈,本以为这章会是刀结果慢慢地就变甜变沙雕了😂


有脑洞了千万要踢我屁屁,我最欢迎点梗的宝贝了!木马木马💋💋💋





评论(22)

热度(84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