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eU

骚攻x清冷受就是最屌的

【all入】你别忘(3)

*转世重生梗

*微虐轻小说

*有一点点ooc


—————————————————————


      “嗯……魔王转世是吗?有意思……”拥有赤红色瞳孔的首席盗贼轻轻抿了一口魔茶,嘴角扯出了一个危险的弧度。恶魔倚在墙壁上,半个身子都藏在阴影里,周身仿佛散发着危险的魅香。


      这是现任十三冠安德鲁·M·贾兹,以顶尖的盗窃技术闻名于世,人称“耍蛇神手”。


      黑发恶魔的贪婪程度在十三冠中首屈一指,那份执着令魔王的子民们闻风丧胆。他坚信,只有他看上了,没有什么是自己得不到的。


      恶魔从不掩饰自己的欲望,贾兹也正是如此。他看上去虽有些用力过猛,但那只是因为他想押上自己的一切,赌那位君王的心会为他而跳动。


      他的脑中初次留下铃木入间的脸庞时,他内心的无助、寂寞就像被飓风卷走了一般。这也许是一个奇迹——


      由他带来的奇迹。


      铃木入间一直是他最珍视的宝物。


      直到那天,年轻的魔王径直避开盗贼伸过来的手,在他的耳边轻轻留下了一句话:


      “得不到回应的热情……是不是应该考虑适可而止呢,


      贾兹?”


      轻柔的气息拂过耳廓,嗒嗒的脚步声萦绕脑海,醉人的香气灌满鼻腔。盗贼恶魔怔愣了一瞬,旋即转过头去,望着魔界的君主渐渐远去的背影。


      “啊啊……”浅浅的绯红从恶魔白皙的肌肤中透出来,“真是……太棒了!”


      你得到了糖果,就会忘记最初自己踮着脚在橱窗前看它的感觉。恋爱也是如此,一旦得手,爱意就会变得薄弱……


      反过来说,别用这样的语气拒绝我,不然——


      我会更爱你啊!






      “唔……”


      入间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像是浮在殷红的血海中,脑子里一团浆糊,眼前的景物却在一点一点地变清晰。


      “醒了啊,小鬼。”黄发恶魔吊儿郎当地盘着腿,尾巴触地,悬浮在空中。


      “利特……请注意你的言行。”粉发恶魔神色冷峻,白皙的脸庞微微透着粉红。这是现任十三冠:阿斯莫德·艾利斯。


      这个俊美的男人本是魔王最亲密的朋友,但凡魔王所到之处,都能寻到他的踪迹。魔王的子民们称他为“魔王的狂信徒”,作为最难对付的十三冠之一,他以倾城的美貌和压倒性的实力成为了魔王身边最尖利的矛。


      然而,自从魔王大人消失以后,他的脸上便再也没有了笑意。


      入间怔怔地看着眼前面若冰霜的恶魔,小心翼翼地说道:“请问……两位大人有何贵干?”


      “入间,你知道前任魔王的事吗?”利特抢先开了口。“魔王”两个字就像锋利的刀片,每次说出口仿佛都会深深地给自己的心脏捅上一刀。


      “额……这个……”入间硬撑着虚弱的身体,费力地说着。在他的印象中,奇里欧从来没有跟他提起过魔王的事,他主动去问他也只是笑而不答,或者是转移话题。


      “奇里欧先生从来没有跟我提起过……”


      那三个字出口的一瞬间,恐怖的威压铺天盖地地袭来,入间心中一凛。空气仿佛冻结了一般,两个成年恶魔神色冷峻,似乎对那个名字很敏感。


      “你说……奇里欧学长?”阿斯莫德的目光固定在入间身上,看得入间心里发毛。


      “您与奇里欧先生……是学长学弟的关系吗?”少年有点不知所措,试探性地问道。


      “何止啊……”冷酷的色首眼睛里闪过一丝戾气,那怒火又转化为悲伤。


      入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复杂的表情,心里奇怪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为什么我会讨厌那位学长?


      因为他对入间大人有企图之心?


      不止哦。


      还有就是……


      他那返祖恶魔专有的眼神。


      而战场上的少年入间,眼里充斥着如出一辙的神色。


      所以他对眼前这个少年存有一丝丝的排斥心理。






      “奇里欧的事,你能不能再说得详细一点?”利特难得地换了一股正经的样子,脸跟入间离得很近。


      “奇里欧先生……收养了我,然后我就一直跟他住在一起了……我没有见过自己的亲生父母,他们把我遗弃了。还有就是……”


      入间顿了顿,换了一幅疑惑不解的表情,“奇里欧先生他…不让我接近十三冠大人们……不知道为什么。”


      “那个奇里欧……”两个成年恶魔罕见地说了相同的话,“有点恶劣啊。”


      “诶?”蓝发少年内心的疑惑更深了。


      “没事了,你们接着聊,我过一会再来!”黄发恶魔灿笑着说,收获了阿斯莫德的白眼。


      




      入间感觉头疼得快要裂开了,胃里也是翻江倒海的,于是扯了扯被子,闭上了眼睛。


      阿斯莫德看着眼前的蓝发少年,脑子里不受控制地浮现出那位大人的身影,他们的面庞是那么相像,以至于两个人完美地重合在一起。心里仿佛有个声音在说着:'就是他,就是他,是那位大人……'这种感觉把他折磨得近乎崩溃。


      '要命。'恶魔这样想着。


      “入间……大人。”最后两个字情不自禁地漏了出来,听到这话的少年惊讶地睁开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那个原先还面若冰霜的恶魔。


      “诶?为什么……”少年怔怔地问。


      粉发恶魔纤细的手指抚过脑后的蓝色发带,小心翼翼地将它解下,献宝似的捧在手心,垂眸颔首,嘴里轻轻飘出一句:“您……你真的太像那位大人了。所以……”


      色首的声音忽然停了,他的眼中泛起了晶亮的泪光,就像是晴朗的夏夜里,璀璨的星空一般。


      他从不会在任何恶魔面前展露出自己最真实的情感,但在那位大人面前就不一样,他甘愿为自己的君王付出一切,也甘愿为那位大人拥有烦恼。铃木入间总是给他一种莫名的安全感与归属感,其原因令人费解,却又那么显而易见。


      我的心全都属于你。


      但铃木入间……你属于谁?



      那位心上人,如今已了无踪迹。


      谁会是下一个执政者?









      




   


      


      






      


      


      

评论(15)

热度(2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