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eU

骚攻x清冷受就是最屌的

【论坛体】魔王大人居然脚踏十几条船?

*看大家都在写论坛体,我也忍不住了嘿嘿


1L楼主

好的!话不多说我们现在进入正题。

众所周知,我们魔王大人的魅力无限。随随便便一个眼神就能把恶魔迷晕。


2L

害!别提了。之前魔王大人亲自来魔界一些地方考察,结果----他就稍微笑了笑,凡是跟他有目光接触的恶魔,尤其是女生,全都直接倒在了地上,导致魔界一时间医疗行业超级振兴。(我也没有幸免于难)


3L

是啊是啊!魔王大人他太不讲武德了!长得又帅,性格又好,能力又强,还很能吃!关键他还吃不胖!这就很无语……


4L

+1


5L楼主

哎哎!扯远了!我主要是想讲我偷看到的魔王大人与他的cp们的激情互动的!


6L

楼主yyds!


7L楼主

跟你们说!因为我爸爸是在魔王城工作的,所以我有的时候会在魔王城周边的樱花树底下偷偷地拿望远镜看我们亲爱的入间大人工作~(放心,不是一直看啦)


8L

草!(一种植物)你好勇啊!就不怕被发现吗?


9L

楼主你怕不是对生活失去希望想用这种方式自杀吧?天呐!快叫魔王大人来救救楼主啊!


10L

咳咳……那啥我们还说不说了……


11L楼主

说!当然说!

传闻称精灵主克拉拉大人因为过于美貌而被魔王大人牢牢禁锢在身边。某一天,我就看到了他们俩在……

事情是这样的:我跟爸爸路过魔界塔的时候看到樱花树下有魔影。仔细一看才发现,不得了,竟然是我们亲爱的魔王大人和精灵主大人!你们猜他们在干啥!


12L

哎呀楼主别卖关子了!赶紧说吧!我急!


13L

他们难道在开车?


14L楼主

恭喜13楼的童鞋,猜得完全正确!

我们的魔王大人好像是进入恶周期了,当时他把克拉拉大人按在樱花树干上,搂着她的腰,两人的嘴^%#¥$&,舌头^#$¥……那场面真的是难以形容……

我实在是不敢拍照,怕事后被暗杀……


15L

有氧运动……


16L

姐妹们我已经在床上扭成蛆了。还有比这更惊人的新闻了吗?没了。


17L

我还看到过一个!我们亲爱的魔王大人被刚出差回来的色首大人给死死地抱住,这个动作大概持续了10分钟!过了一会儿呢,色首又从后面搂住魔王的肩膀,还把头放在魔王大人的头上!又过了一会儿,色首居然直接拱到入间大人的怀里了……然后好像又把魔王大人按到床上了……


18L

我cow,你们…你们…你们不干净……妈妈救我!


19L楼主

这正是我想说的!17楼牛批!


20L

兹入!兹入!兹入!我的最爱!


21L

吼吼,吼吼,开眼了开眼了……


22L

害!我还见过魔王大人跟凯洛莉大人吃同一块蛋糕呢!


23L

我的家系能力是看出恶魔的心情。有一次偶遇艾梅莉大人,她正跟魔王凑在一起讨论问题,你们猜她是什么心情?


24L

她居然已经心动到快要晕过去了……


25L

啊这……艾梅莉大人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吗?感觉她很凶哎?


26L楼主

从她每次面对魔王大人时都会泛红的耳尖和脸颊可以看出~


27L

你们怎么观察得那么细致啊?好厉害!


28L楼主

小兄弟你有所不知啊,我曾经跟魔王大人是同一个学校同一届的同学!魔王大人他一入学就超耀眼……哎呀哎呀,羡慕羡慕!


29L

魔王大人…………好龌龊…………我接受不了………他明明看起来挺纯洁的啊?


30L楼主

所以说这就是我们奇葩的魔王大人啊!


31L

……


32L楼主

怎么莫名感觉背后有点凉liangde……


33L

楼主你没事吧!楼主!楼主你不能死啊!


34L

楼主一路走好~



此群已封

楼主神秘失踪了





评论(12)

热度(88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